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A106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期内年度考核会,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入围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库的8家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秦渝同志对代理机构项目完成情况、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依据《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经过考核,8家代理机构经单个项目考核和年度考核,综合评定得分均在90分以上,全部符合续签条件

随后,针对代理业务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王善文同志从文件制作、公告发布、开评标现场和后期资料报送四个方面对各代理机构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提醒。结合这些情况,王善文同志就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评分表(征求意见稿)的调整和变化做了解释说明。

代理机构项目经理就政府采购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对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会议最后,招投标办主任彭昌喜就下一步的招标采购工作对代理机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发展方式,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二要强化“项目经理”的主体责任;三是项目经理和团队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四是采取切实可行措施,防范代理风险。

下一步招投标办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优化程序、提升绩效,规范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使用和考核管理为今后的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上一篇: 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