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有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

上线试运行的有关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结合校园化信息建设规划要求,实现“用户少跑腿,信息多跑路”,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招投标工作办公室联合信息化管理中心、软件开发公司共同开发了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

该系统经过前期功能调试、项目测试、安全检测,现已具备正式上线试运行条件。试运行期间,招投标办、系统研发小组和相关部门将结合试运行情况不断完善功能、简化流程、优化操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试运行期间有关情况说明:

1、试运行时间:20211115--20211231日;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试运行将不举行集中培训;

3、20211115日前,项目申报单位已完成线下“项目采购申请审批”手续和流程的,仍按原有线下申报程序进行,并请各申报单位尽快将申报资料递交到招投标办;

4、20211115日后,项目申报单位新申报的网上商城、分散采购项目,请通过线上平台申报、审批,不再接受线下审批纸质文档;

5、项目申报单位新申报的集中采购项目,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进行申报,既可以通过线下进行申报,也可通过系统进行线上申报(为避免重复申报,选取其中一种方式即可,建议通过线上进行申报);

6、试运行结束后,原则上不再受理线下申报项目和申报资料。

二、    系统登录方法:

方法一:进入学校网站主页(https://www.haut.edu.cn/)—服务门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系统应用—选择“招标采购系统”。

方法二:进入河南工业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网站主页(http://ztb.haut.edu.cn/)—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校内人员登录”—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账号、密码为学校用户名(职工号)和密码。

三、    操作流程

详见附件《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

试运行期间,建议各单位的采购申报、意向公开、结果备案、合同上传等材料通过系统平台进行。使用中如有疑问,可查阅系统操作手册,也可通过添加QQ(孟工274106367、董工1131981254)或致电0371-67758908联系处理。

请校内各相关人员及时关注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业务办理”栏目绑定工号后即可随时查看采购申请进度、查收系统消息、在线审批以及查询合同备案信息。

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系统试运行期间,一定有不完善不合理之处,恳请各位老师理解包容,欢迎各位老师对系统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不断地改进和完善!

河南工业大学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202111 11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上商城采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