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中国教科网出口带宽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中国教科网出口带宽服务采购项目

2.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教育科研系统的专用网络接入,帮助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

3.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850000元

4.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具有高速的教育科研机构互访速度及丰富的教育科研资源,是教育科研系统的专用网络。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故需申请采购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带宽接入服务。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等高等学校承担建设和运行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是全国最大的公益性计算机互联网网络,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学术互联网。由于我校的办学性质为教学科研单位,需要经常访问这些资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对我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有重要意义,具有不可替代性。结合我校实际需求,现申请继续采购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带宽接入服务。经教育部批准,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负责运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单位,鉴于该网络资源的不可代替性。本项目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三、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刘建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副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向春枝

河南开放大学

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申意彩

河南中医药大学

副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06日08时30分至2022年12月1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2年12月06日08时30分至2022年12月12日17时30分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异议反馈时限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单位需盖单位公章)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逾期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大学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3831305

2.财政部门信息

名称:/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西七街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赵先生、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691589


上一篇: 河南工业大学英文期刊国际开放获取出版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网络教学平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