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2023年校园保安服务项目等1项

发布日期:2022-11-20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2023年校园保安服务项目等1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意向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CGYX202200041 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2023年校园保安服务项目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2023年校园保安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预算金额:4680000 4、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2023年校园保安服务项目。 (2)服务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3)服务内容:提供24小时安全保卫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对校园的门岗执勤、巡逻、守护、交通管理、秩序维持、疫情防控、视频消防监控室值班、临时保卫及协助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维护甲方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确保安全。 (4)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需求。 5、合同履行期限:12个月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申请人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8、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有效《保安服务许可证》 468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工业大学

2022年11月20日

上一篇: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项目等1项

下一篇: 食品科学与工程虚拟仿真 实验教学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