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楼、8号楼、31号楼物业服务项目等2项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6号楼、8号楼、31号楼物业服务项目等2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意向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CGYX202200035 河南工业大学5G毫米波传输技术及网络优化科研平台建设项目 为建设5G毫米波传输技术及网络优化科研平台,拟采购面向5G环境辐射监控设备、机器视觉控制机械臂、图形工作站、高性能服务器、5G毫米波近场信息处理平台、Xilinx RFSoc无线通信开发平台、基于相控阵天线的6G前端收发模块等设备系统,详细参数以招标文件为准。此次采购标的中的设备及系统需要符合招标采购文件中的设备参数标准,质量符合相关国家质量标准,提供安装技术指导。质保期:硬件3年,软件3年免费技术支持。 111 2022年10月
2 CGYX202200036 河南工业大学6号楼、8号楼、31号楼物业服务项目 (1)服务期:3年 (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需求。 495 2022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河南工业大学

2022年08月25日

上一篇: 河南工业大学计算中心教学云平台建设项目等1项

下一篇: 烘焙科技与人类营养健康平台烘焙设备采购项目等1项